磐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本公司是台灣最主要的工業自動化產品製造廠商之一。多年來,磐儀一直致力於工業控制領

關於磐儀科技

關於磐儀科技1
本公司是台灣最主要的工業自動化產品製造廠商之一。多年來,磐儀一直致力於工業控制領域的應用研究和產品研發,生產了百餘種PC 總線自動化產品,包括:工業單板電腦 (ISA,PCI and CompactPCI)、嵌入式單板電腦、嵌入式PC/104模組、資料擷取控制產品、無源底板、工業機箱與鍵盤、工業便攜式電腦工作站以及工業一體化電腦工作站等,廣泛應用於網路、通訊、電訊、電力、交通、化工、冶金、電機、建材、軍工、航太、儀器儀表測量、醫學、工業自動化、嵌入式工業電腦等市場,技術及行銷能力一直保持世界領先水準。 作為工業電腦產品世界知名品牌,磐儀建置自有研發團隊,負責主要產品線產品開發、ODM專案執行、系統整合技術支援等工作,具有堅強的技術基礎。通過ISO9001認證,在全球行銷佈局方面,除已在中國大陸及美國成立分公司外,並分別在德國、義大利、英國、法國、日本、加拿大、韓國、印度、荷蘭等世界主要工業國建立綿密經銷網。 秉持『技術、服務、品質』之信念下,以Embedded and Network Computing為公司產品行銷之發展主軸,產業電腦讓我們有著無限瑰麗的向上發展的遠景。Arbor是一群充滿朝氣,有活力的優秀專業經營團隊,我們已建置好通往金字塔頂端的渠道,邀請充滿衝勁而有志開發自己舞台的您加入,共創共享雙贏的人生。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磐儀科技

聯絡人:余小姐

Email:an***w@arbor.com.tw

詢價回覆率:30%

免費註冊
磐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專注於設備管線裝設、機械零組件製造代理的專業領域,擁有豐富的經驗與實績,並在同業中獲得不錯的口碑和信譽。誠摯歡迎您來電洽詢,也建議您直接使用我們的詢價表單告訴我們您的需求與諮詢。

本公司屬於設備管線裝設、機械零組件製造代理的產業背景,而我們的客戶及消費者往往是關注於以下相關詞彙的需求者…諸如:等。

磐儀科技連絡資訊

  • 公司名稱磐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管理此網站
  • 統一編號84469443
  • 聯絡人余小姐
  • 手機
  • 電話02-82269396#277
  • 傳真02-82269398
  • 服務類別設備管線裝設、機械零組件製造代理
  • 公司所在地
    新北市中和區中正路700號10樓
瀏覽次數:1892by:磐儀科技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